囡子

忍者好小子熟肉 置顶评论。请你调戏一下你家搜索引擎
我啥都不会,太菜了

© 囡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日常在外网搜索俺の推,tag或关键词,找饭吃.jpg

然后发现一个人推文回复是“来自xxx动画片”,原始推文是用类似抖音那种运镜+滤镜的剪辑

用了两个粉丝画的图,以及原动画片几个画面,总共不超过十张吧;其中我的图有4张

视频的时长不长


哇,我画的这么垃圾也有拿来做剪辑,omg

基本上我发图不打tag或关键词的,在平台里检索作品比较难搜到。可能这剪辑视频的博主在Pinterest里找到的??还是爬虫搜索引擎?

我回复他推文“我看到了我的shit画🤣”

他回复并关注了,他说我是他最喜欢的cunningcest画手,还看我写的文【语言能力low到对方机翻也看的还行,文放ao3,一篇篇都打作品tag,以及等级分类的】


推特你吞我消息,没有对方回复我的通知啊!!!!

啊成为了cp头头了吗?wwww

评论
热度(1)